第一次的感动,我竟然不愿与你分享。。

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人,只要你不要那么情绪化。。。
对我来说,快那15分钟。。并不能改变什么。。。反而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!
你的确让我很伤心,竟然都迟了,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的等待!
为什么非要让我在伤心难过的情况下,度过那漫长的2个小时??
 
第一次,我感觉到我们的宝贝在我肚子里动了。。
他像是知道我在伤心一样。。。轻轻的动了两下,像在安慰我一样。。
刹那间,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掉下来,我像被了解安慰了。。。他在跟我说不要伤心!
我感动了,真的有母子连心这回事。。。!
 
你就在我身边,我第一次的感动,竟然不愿与你分享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