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老鼠

那天你说的两只老鼠的故事。。至今依然记忆犹新。。。
一只懂得勇敢踏出第一步,努力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地方。。。
一只却原地踏步,不肯也没勇气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地方,以为留在原来的地方是最好的。。
 
谢谢你的提醒。。。。。。我才没有选择做第2只老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喜欢你给我说的故事!总在我失意,难过的时候提醒、鼓励我。。。。
不过,我现在很幸福。很满足,也很满意自己的生活。。。
谢谢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刻!有你一起努力,我们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理想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