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英文的心得

讲外语一直是我的致命伤 。。。。记得小学的时候,老师考我英文会话的时候,我尽然紧张的尿裤子!

中学时期,总是有朋友帮我写英文作文。。。英文考试时也总是像瞎子在摸象,乱猜!

我的英文基础,是在大专的时候开始学的。。。因为自卑,害怕,自己才开始努力的学生字!

然后又过了勉强还可以的大专生活,就开始踏入社会了!

对于英文,用写的-要想很久,读的-好多不会读,看的-也是很多不懂。。但真正用讲的,就更惨了!总是在需要讲的时候,我还是咿咿呀呀!脑筋一片空白!

在新加坡这社会上,不会讲英语,还真的非常吃亏!而且丢脸!为了不要丢脸,花了S$1438,去读英文课程!

希望有个环境,有机会让自己多接触讲英文的人,结果百般努力尝试还是当面对“红毛人”的时候,就咿咿呀呀!!

怎么办,结婚了,孩子也生了。。。现在还怕当儿子读书的时候,我难道还要问他,这是什么意思吗?

我怎么就这么差呢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