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安心吧!他对我很好!

昨晚我们聊了很多,第一次发现他竟然可以和我对答如流。
毕竟,他才2岁的孩子!
在他小小的心里,爸爸是爱他的,
虽然,他还不会问爸爸去了那里!可是,他却肯定的告诉我说“爸爸很忙,去做工了”!
你可以安心,当我说爸爸不在,你疼妈咪好吗?
他会毫不犹疑的说“好” 然后嘟着小嘴往我脸上吻下去!
也许,这样的取代能让我体会更多!更能珍惜身边每个爱我的人!
他还会学外婆平时的样子,然后笑得呵呵叫!
我常挂在嘴边“感谢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!让我更懂得如何做人!”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你安心吧!他对我很好!

  1. Annie says:

    霞,最近很少看见你,只能通过看你的部落阁去知道你一些些,知道你很好,至少很安心。加油,我是一个不太会安慰人的木头,只会对你说加油!!知道你很坚强,乐观,或许你不会把悲伤泄露出来,但是可以想象得到,你吃苦了。但就有如你所说的:“感谢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!让我更懂得如何做人!”是的,或许,这就是我们的垫脚石。而你这句话,也鼓励了一碰到事情就气馁的我,很惭愧。但也感谢你这间接的提醒。我们要一起加油哦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