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再次出现,让我累积的坚强几乎崩溃!

今天,你儿子第一次到学校!
原来我要面对的还很多。。。可以意想得到未来,还有更多。。。

好久没梦见你了,怎么选在今天?你懂儿子第一天到学校,来给个强心针吧?
可是你的再次出现,让我累积的坚强几乎崩溃!
我好想你,真的好想。。。
你似乎看来很好。。。真心的希望,你真的好像梦里一样的好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你的再次出现,让我累积的坚强几乎崩溃!

  1. Sparkish says:

    衷心祝福你。

  2. Wui Sin says:

    加油,你已经很坚强了。祝福你。

  3. Annie says:

    心疼你的辛苦,我该怎么帮助您才对呢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