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照常运转,时间照样不留人。

清明节要来了,快1周年了吧!我会回诗巫扫墓。
最近,家人都常以泪洗脸。你不要难过,大家只是太想念你!
你妈妈更不用说的,常偷偷自己难过,不让我们知道!
胜宇长大了,昨晚梦见你。他醒来就哭得稀里哗啦,说“我想小叔,我想小叔”!
我可怜的儿子,最近总是哭,大概不习惯突然给他换个环境到学校!
我也很心疼,这么小的小孩就要接触陌生的环境!
我怎么就这么没用,想了千百回的东西收一收,就回古晋好了!
可是到现在一年了,还留在同样的公司,同样的环境,同样的国家。只是少了一个你。
世界没有多大的改变,地球照常运转,时间照样不留人。
生活还得继续,你妈妈就是我最好的模范。她一样伤心难过,但都不让人知道,
她一样照顾我们得无微不至,每天煮好吃的给我们,她也开始研究煮素食,因为她非常体谅我已在吃素!
为了你好,为了你儿子好,为了这个家,你的子孙好,也同样不忍心再伤害这世上的任何生命。从你离开那天,我就没有了食欲。
没关系,一却都会好起来,愿你在在宇宙间的任何角落里,都有我的祝福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地球照常运转,时间照样不留人。

  1. Yan Fun says:

    霞,加油!如你所言,地球照常运转,时间照样不留人,生活还得继续。我们都要加油!

  2. Wui Sin says:

    加油,你的坚强让我们感动。你的思念我们能够感受到,他一定也能够感受得到。把孩子带大可能是你最艰难的任务,但是任务虽然艰辛,但是你一定能够看到雨后的彩虹。加油。。!!

  3. Tian says:

    大姐姐~加油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