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智慧的大笨猪!

好奇妙的安排,你的生日在5月21日,我的在5月23,常在5月20日就庆祝我们的生日,可今年没有你在,感觉孤单了好多。
我同样告诉所有朋友说:“谢谢所有人的祝福!” 别再为我准备礼物,我已经心领了!

其实,怎么样都好,我觉得自己好幸福了。至少我还有机会得到别人的祝福。

人家常说,现在的世界是属灵的世界,只要心灵里面想着对方的脸和叫对方的名字三声,就能和对方说话了,听见了吧? “生日快乐”。
唉,我好笨哦,生日怎么还会快乐呢?明明这生日已经是你的上辈子了吧??
可笑的林秀霞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没智慧的大笨猪!

  1. Tian says:

    大姐姐~~生日快乐啊~~

  2. winny says:

    泥有聽見我叫泥嗎要跟泥說祝泥健康快樂平安來自遠方ㄉ祝福真心滿滿ㄉ喔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