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的开始。。。。心的路还有好长!!
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想大大声的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要搬家了,终于如愿找到地方可以暂时给我落脚!!!!感谢用心的朋友,谢谢您的帮助!!
要离开这我生活了5年的家!!好多好多的不舍,不敢让妈妈知道。。不敢让所有人知道。。。也不敢让自己知道!
找很多理由,找很多借口,找很多。。。。想说服自己一定非搬不可。

可是夜深了。不想来留言的。。却受不了心里的煎熬!我希望我自己好,所以还是走吧!留下来,虽然生活照样过,可是到处都是你的影子!!!
总是记得你第一次带我来这家后,我回家告诉妈妈说,我怎么有回家的感觉!!好亲切,好友善,好和蔼,好好的一家人!

看吧!这么好的一家人,也要被逼着分开!!怎能不相信缘分,真的很重要!有多,有少,有深,有浅!!

我记得第一天见面,你就看出我脸上的忧愁。。然后跟我说两只老鼠的故事。。那只勇敢的老鼠,敢敢走出去找食物的既然也叫 “哈哈”

很讽刺吧。我得学只老鼠,勇敢走出去!留在原地,就不会进步!!!也不能改变所有非常残酷的事实!!!

人生啊。。。。说人生。。。。我好像体验不少。。。。说很多,又还有很多要学习!!!

Dear Dear…..你在那里?那里好吗?有没有吃饱?有没有冷?有没有人帮你盖被??有没有人疼你??
好多没有答案的问题。。。好多心痛了,痊愈了,又痛,又痊愈,然后麻木的痛。麻木的痊愈!!

儿子开始非常顽皮,嘴很甜。喜欢叫mummy 叫不停!如果你在,你一定很喜欢他爱粘人的样子!希望他快乐成长,我只能尽力了!我不能灰心,不能沮丧,不能悲观,不能懒惰,不能累,因为我身兼二职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心的开始。。。。心的路还有好长!!

  1. Yan Fun says:

    You move out ? where you live now ?

  2. snow-fairy says:

    pls kiss you boy onbehalf of me

  3. Ming Wee says:

    嗨~ 好久不见,你要搬去哪啊?

  4. SiewSia says:

    我搬不远,还是一样在新加坡!

  5. margaret says:

    不管你的未来路怎样。。。我永远都会支持你。。。加油。。林秀霞。。你行的。。。我相信你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