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底下的父母万岁!

最近忙得没空上来留言。。。
最近的白竣尹,是大家的开心果。。。
说的话无不让人惊讶,这怎么是个3岁小孩说的?
比如昨天我要去上班了,他起得比我早,就问说“妈咪,今天你要做工吗?"
我因为害怕他失望,忙说对不起,妈咪今天得上班。今天不是周末!!
哈哈。。没想到,他急急的跑去他的地盘,拿了两包零食出来,说:
这个给你带去公司吃!我马上就愣了,这孩子,怎么。。这么舍得他的最爱?
我又问,你自己呢?他说,我还有,你记得吃!

接着,当我要出门时,他站在门口说:妈咪,你上班要小心,马路边很危险,记得看车。
哇。这不是我跟他说的话吗?照搬出来说一次,却让人无不感到贴心,欣慰。证明他有在听大人说话,还用得恰当呢!!!

刚刚其实有处罚他,因为他无意识的脚脚一踢,就踢到婆婆的脸。。。
为了让他懂这样无意识是不对的,我请他跪着拉耳朵,然后数到100。。。
一边跪一边数的同时,还一边掉泪。。。声音自然就哽咽和数到不懂那里了乱跳。。。
然后我因为看他掉泪,眼泪也在眼睛底下转,他大概注意到了就手手放掉,跪着把我紧紧的抱着。。。
幸好这时候的我还清醒着,马上脸扳起来大声的说:手拉耳朵,继续。。。。本来想喊重头再数,结果口里却说继续!

天底下的父母打骂儿女的时候,那个心大概要比儿女的身体痛好几倍!谁能真正体会?
放心,除非他没有孩子,不然有天他教孩子时,也会深深的了解和体会!!!哈哈。。。
父母万岁!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天底下的父母万岁!

  1. LIM says:

    你把孩子教得很好! 是的,孩子们其实都知道怎么做才是个好孩子,我们要做的就是多给他表现出好孩子的行为,并且多多表扬他这种行为,让他知道这么做我们有多满意多开心!

  2. MICHELLE says:

    我的女儿有时也会那样!总让我觉得她真的长大了。好开心!现在多一个弟弟给她去当个小大人,我当初的担心,是多余的。目前她还蛮照顾他。看她俩相处,真的很窝心。

  3. Yan Fun says:

    great mother Lim Ha Ha ~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