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想心态能决定你的未来。。。

我常说我怎么能。。我好差劲。。我不可以。。基本上的思想就是我怎么可以做得到?自己对自己都已经没有自信了,自己都不想帮到自己,谁还能帮到我呢??被不好的思想影响,所以间接心态上就不会正确。同时已经决定我的未来就是失败的。你能理解这吗??

反过来说,首先给自己非常正确的思想。就是我什么都可以的,有什么好害怕。错了再来,跌倒再爬起。就是这样罢了。
痛了去体验、去认知、去品尝、你比别人先了解了,你也就比别人更快成功。无论生活或事业。
健康的思想建立了,接着是心态的问题。惊讶中发现心态的态,繁体字是“態”。有没有发现那个態是由 “能” 和 “心” 连接??
心想能=一切都能。。。心态建立好了,再大的问题面临,都不是问题。所以中华文字,怎么明明中都有其含义呢???

最近还听了一个电台博士说:在我的一生,只做了一件事,就是把 “不可能变成可能”。。。多大的震撼在我心里激荡着?如果我也把我一生的不可能变成可能???

理解这一切后,我会非常努力的生活。当然少不了感激、感恩让我懂这一切的朋友。谢谢你们在我身边的扶持与不嫌弃。太爱你们了!!还有一个非要感激的造物者 “上帝”,感谢您!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思想心态能决定你的未来。。。

  1. Yan Fun says:

    add oil ! gambatte !

  2. LIM says:

    说得真好,你成长好多!

  3. SiewSia says:

    思想上有自信了,加油

  4. MICHELLE says:

    一起为未来前进。。。加油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