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自己既不是为自己,为别人既是为自己。

感激您的教育方式让我成长许多。。
一个周末,就能让我恍然大悟自己的智商,记忆,性格,做事方式都有问题。
从心底深处凉到脚底和头顶。
为自己既不是为自己,为别人既是为自己。
原来我一直都这么的自私自利,自我主义强,我执非常重。从不关心身边的人。。就连妈妈,我都没有好好的照顾。
何况爸爸呢?

对自己失望也没用,要实际去实行自己该怎么做!!
上帝,我真的感到忏悔。请求原谅。真的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为自己既不是为自己,为别人既是为自己。

  1. MICHELLE says:

    有时候,不懂是我们对自己太多要求?还是怎样。。。有时感觉很充实,有时又感觉很彷惶。。。人是不是永远都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?或许是太多欲望,让自己迷失了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