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出生命的精彩

心灵上的提升,非笔墨能形容。。怎样活出生命的精彩。。经过昨夜与相识不久的心灵导师沟通,突然就通了。。。。

两天前,好朋友的母亲去世了,这个打击对她不小。同样对我打击也不小。接到消息,立刻打了电话给她,听见电话另一端传来的哭喊声,句句刺痛我的心。朋友的情绪在最低潮,激动得我多想把她拥在怀里。我只能说冷静点,你还要处理很多事。事情发生去面对,别哭了。

是的,人生最难接受就是生离死别。至亲的人在瞬间,摸不到触不着,不能交谈不能看见!留下回忆和想念。。
从那通电话之后,我也不受控制的想起自己经历过的伤痛。。好久没有记起了。。心情在谷底的回忆自己怎么走过了,去接受,去面对,去解决,再去体会。然后开始害怕,晚上总起身看看儿子好不好,看看妈妈好不好,再次害怕突然的失去,然后精神紧棚。

两年前就是害怕没有安全感,然后跑去算命问卦,想知道未来,想知道前程。结论是这两年里头,我学习的人生哲理,我理解的人生实相!不过就是珍惜眼前当下的人事物。我忘记了很多我懂的东西,开始害怕,再次贪生怕死。

感激点醒我的心灵导师,我的恐惧只有两天,经过昨夜的沟通,再次理解,人生的生离死别是必定的过程。担惊受怕没有用。重要的是这里面学习了什么?自我提升了多少,还能创造怎样的价值。原来转过来只不过是珍惜眼前当下。说来容易,听更听得多,但是多少时候能做到??我真真实实的现在才理解什么叫珍惜眼前当下。不尽自问今天若是最后一天,请问还有后悔吗?还有多少想做的事没有完成?愿天下人都能活出生命的精彩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活出生命的精彩

  1. Yan Fun says:

    珍惜眼前当下!

  2. LIM says:

    直到今天才留意到你的新贴子呢!是的啊,只有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活,你才会珍惜每分每秒,有什么事都会马上去做。就这么每天练习着吧,会发现原来自己能做的事竟然好多好多,亲人朋友感情事业原来都能同时照顾到最好。

Leave a Reply

